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管理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10 15:31:21    作者:    点击率: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教务处2024年1月2日发布的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校内转专业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为“校转专业工作安排”)精神,学院制定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转专业工作实施安排(以下简称为“学院转专业工作安排”),具体安排见下表:


人文与管理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转专业工作进度安排表


序号

工作安排

主要内容

完成时间
 
(优秀学生转专业)

完成时间
 
(其他类转专业)

1

转专业工作实施安排公布

向全体20222023级本科学生公布学校转专业工作日程安排及要求

202415日前

制定学院转专业工作实施安排并在全院范围进行公布

1月15日前

2

绩点及排名公示

学院计算必修课加权平均学分绩点,按专业年级排序,并对排名结果进行院内公布

126

3

转专业学生申请材料上交学院

学生上交纸质申请材料至学院

纸质申请材料包括:

1.《转专业申请表》(注:申请学生签名处必须本人手写签名);

纸质申请材料上交要求请见本通知注意事项

2. 若申请医学类(5年制专业)特长生转专业,还需我校直属附属医院(浙江省中医院、浙江省新华医院、浙江省中山医院)义工服务报告、3名拟转入专业所属学院教授的推荐信等材料(具体详见学校转专业通知)

优秀生转专业、其他类转专业申请表(电子版)上交时间为:219日前(含),电子版请发送邮件至:2914740369@qq.com

邮件发送要求详见本通知注意事项

优秀生转专业、其他类转专业申请表(纸质版)上交时间均为:224日上午12点前
 
具体详见本通知注意事项

4

审核结果公示

学院转专业工作小组审核学生申请材料并对资格审核结果进行全院公示

224-226

34-36

5

材料上交学校

公示无异议后,将学生申请材料及汇总表、学院情况说明(含公示情况)电子稿、领导签字盖章纸质稿报教务处

226日上午

       10:00

36日上午

       10:00

6

学院考核拟转入学生

学院转专业工作小组组织考核拟转入学生

228

38

学院考核结果公示

拟转入学生考核结果进行全院公示

228-31

311-313

7

上报学院考核结果

公示无异议后,上报考核成绩及初审考核意见至教务处。

31日上午10:00

313


注意事项:

1. 材料上交:请同学们结合个人实际情况,如确要申请转专业,请于“校内转专业工作安排”下载相关表格并遵照学校的格式、要求填写,不得自行改动,填入内容要求准确无误。

填写说明:请根据申请类别选择相应的转专业申请表,填写到“申请理由”栏为止,申请理由内容可打印亦可手写,但申请学生签名处的签名必须学生本人手写。申请/志愿转入学院、专业一栏,须填写官方全称(申请转入“临床医学”专业的,不需要填写所属学院)。

2. 材料上交截点:2023级普通本科专业学生本次可同时递交两类转专业申请,若优秀学生转专业转出成功后,其他类转专业申请作废;若优秀学生转专业不成功,其他类转专业申请材料自动进入院内审核。请同学们根据“学院转专业工作安排”,严守各部分材料的上交时间,未按规上交转专业相关材料的,视作自行放弃,后续无法补办。

2022级普通本科专业学生本次提交的转专业申请类别为专业不适应转专业、特长生转专业、退役复学学生转专业申请。

3. 材料上交方式:

优秀生转专业、其他类转专业申请表(电子版)上交时间为:2024年2月19日前(含),申请表电子版请发送邮件至:

人文与管理学院转专业邮箱2914740369@qq.com;

邮件主题:本人姓名学号+申请转专业的类别

示例:202312210701234张三申请优秀学生转专业

请勿重复发送申请表,一旦发送申请表,不允许修改,请慎重填写提交!!

优秀生转专业、其他类转专业申请表(纸质申请表)上交时间为:2024年2月24日上午12点前,纸质申请表请交至人文楼2A314人文与管理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王老师处。


纸质版申请表必须交!!否则视为无效申请!!

申请表电子版请以word格式作为邮件附件发送。

不要用WPS office,以免打不开文件。

请不要直接把转专业申请表电子版粘贴在邮件正文,请务必以邮件附件方式发送。



4. 其他:“学院转专业工作安排”依据学校教务处公布的“校转专业工作安排”制定。如“校转专业工作安排”后续有变动,学院据此相应调整“学院转专业工作安排”。

附件1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转专业附件包.zip

附件2 人文与管理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转专业工作进度安排.docx

附件3  浙江中医药大学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转专业工作各专业归属学院说明.xls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2024年110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