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检查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试卷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9 08:54:28    作者:    点击率:   

各位老师:

为确保课程考试试卷的命题质量,规范试卷评阅、结果分析及装订,近日学校组织召开了试卷检查培训会。根据会议精神和要求,现启动我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课程考试试卷检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老师自查

929-30日,上学期期末有试卷的老师,对照附件1中有关试卷质量标准及装订要求,进行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无法立即整改的,如试卷命题质量等,需及时总结,在今后试卷命题时加以整改。

二、学院抽查

929-108日,学院组织督导组老师进行交叉抽查。抽查范围见附件2,被抽到的试卷,教科办将及时另行公布清单,请相关老师及时将试卷送至教科办。抽查结果将进行院内公布对出现的问题要求认真整改落实。

108-13日期间,学校将开展试卷抽查工作。请各位老师认真对待,提高责任意识。


另:自2021-2022学年起,所有考试课程阅卷均要求采用云阅卷形式。为加强试卷管理规范,学校将出台《浙江中医药大学试卷档案管理规范》(初稿详见附件3),请各位老师提前知悉。

附件2.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清单.xls

附件3.浙江中医药大学试卷档案管理规范.pdf

附件1.试卷检查培训.pdf



                                    教学科研办公室

                                    2021928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